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

IC之音訪談週五早上首播

上週,接受IC之音竹科廣播電台(FM97.5)環保與生態節目─IPO青年共和國的訪問,內容將在本週五(727)早上7:30-8:00首播,周日(729)下午15:30-16:00重播,歡迎各位朋友能夠踴躍收聽!


話說,IC之音的節目主持人張靜宜小姐來電,表達想要採訪我的意願,言語爽朗,態度誠懇。

我一度有點掙扎!尤其最近一年陷入務農的低潮期,田間景象荒蕪,內在心理也是雜草叢生,紛亂擾攘。

第二天,張記者傳來正式的訪問提綱,共有12個問題,每個題目都是做過功課才提出的,廣度及深度兼具,讓我很是訝異,這個年輕的都會女子,對農業的議題怎能那麼瞭然?

我被感動了,投入心力,仔細思考每一個問題,預先寫了文稿,也趁機整理一下自己的人生腳步。

實際採訪,當然是有很正面的激盪與收穫,更有許多省思。

感謝張靜宜記者,她的專業與敬業,像極了當年的我!也感謝一起前來的青年志工陳虹伊小姐!

歡迎大家聽聽看我的三年務農甘苦談!

4 則留言:

  1. ic之音的忠實聽眾2012年7月27日 上午8:13

    請教您~
    要如何購買您用心種植的稻米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收聽了線上廣播。
    祝福學長,順著自己的心意活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IC之音的忠實聽眾

    謝謝您的關心
    如果有意願購買
    請參閱部落格另文
    打個電話給我

    謝謝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