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兒少志工演講及園遊會

為了推廣兒少志工的理念,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,今年舉辦了一系列有關服務學習的演講,活動時間詳如下表:


最近的一場演講活動,是由洪蘭教授主講,講題為「從服務學習中教出好孩子」,時間為5月21日(星期六)下午2點到4點,地點在台北市內湖區的南湖國小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。

 報名或詳細資料,請連結:
http://www.happygifts.org.tw/course/detail.do?id=12ef02f510f000008f6f

服務學習,我認為,它是台灣教改的活水源頭。尤其是自國小三年級孩子人格成長的重要關鍵期,就讓孩子參與這樣的過程,是父母能夠給孩子最好的童年禮物之一。

台灣的教育,尤其是國中以後,仍是升學競爭下的生存教育思維,對於更重要的生活教育或是生命教育,始終無法著力。

恩物的兒少志工推廣,就是藉著服務學習的理念,藉著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,讓孩子在實際的社區服務或銀髮老人服務當中,培養孩子待人接物的生活智能,進而增進孩子的溝通、同理及團隊能力,培養孩子的自信。

另外,恩物在5月1日勞動節下午,舉辦了一個大型的親子闖關園遊會。活動的詳細DM如下圖


也可以連結恩物網站
 http://www.happygifts.org.tw/course/detail.do?id=12f4d73ac8c000005ec7

歡迎大家踴躍參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