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優質暑假夏令營活動推薦

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,於今年暑假舉辦了二個夏令營營隊,均是三天兩夜,且各有三個梯隊的規劃。


其中,台西的營隊,主要是為了雲林的孩子舉辦,而由恩物支援兒少志工和成人志工。北部的孩子,參與的可能性不大。

在此,向大家推薦在金山舉辦的「兒童藝術服務夏令營」,預期將會是很棒的一個體驗。

這個活動,結合了恩物一向活潑生動的活動設計與執行傳統,以及朱銘美術館的藝術資源,整合成三天兩夜的夏令營營隊。

活動的第三天,孩子要在朱銘美術館內做導覽服務,展現自己的學習心得。

我曾經帶領恩物的孩子,做過生態導覽活動。

孩子往往會從先前的緊張、害怕,經過帶領及鼓勵,慢僈蛻變成一個能夠在人群中展現自己的小天使。很多個孩子都說,導覽活動,是他們在恩物記憶最深的一個成長經驗。

這個活動,結合了兒少志工的服務學習理念和朱銘美術館的藝術資源,相信會是一個很特別的夏令營體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